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那滴水
曾被你
轻轻 掬起……

苍白

2014-09-02 15:21 阅读(?)评论(0)

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。

曾经和一个军营里的同学(男)通信长达七八年,可是现在回忆起来,却觉得那是一段苍白可笑得连自己都不愿再回头看的记忆。毕竟还是同学,退一万步想,毕竟还是同学,有什么不能再见面的呢?虽是苍白些,没有过花前月下,没有过海誓山盟,连爱都不曾谈及,更没有任何的浪漫情节,有的只是写信的真诚和等信的望眼欲穿。

这个故事一直让我很费解,如果不是该男同学给我电话,我都怀疑那是否真的存在于现实生活中。可能是潜意识里,我主动删除了该段记忆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守爱(3) 下一篇:中年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