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那滴水
曾被你
轻轻 掬起……

去他妈的生活

2018-07-25 22:14 阅读(?)评论(0)

去他妈的幸福。去他妈的人生。如果不是我愿意,又怎会愿意勉强苟活?我要的人生不存在也或者轮不着我拥有,我这条贱命,也只配这样低配置地活。那些期待中的精彩我只能如此催眠自己“不存在”“得不到”这样也挺好”“不要不知足”“珍惜当下”…总有些时候,会突然清醒。发觉珍惜的当下不好。很次。很次。就是自己愿意罢了。我他妈的也可以覆手为雨,一切坍塌,或许永远不能从头再来,只剩一片瓦砾废墟,残壁断垣,像面目全非的圆明园。倾巢之下安有完卵?儿子的幸福童年到此为止。

算了吧,其实一切都挺好。当我有勇气摔碎一只水晶杯时,我惊诧于自己的爆发力,更惊诧于自己的摧毁力。我有能力摧毁我的平静的小日子。我要约束我心里的那股力量。

谁能不管不顾地任性人生呢,我,就算了吧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父亲 下一篇:弟弟的婚礼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