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5年1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6篇

个人描述

我是那滴水
曾被你
轻轻 掬起……

弟弟的婚礼

标签: 没有  
2018-07-25 21:35 阅读(?)评论(0)

楷体。三号。墨绿

一转眼,已经四十岁了,弟弟要结婚了。繁琐的婚礼习俗让弟弟不堪重负,突然觉得自己当初像是私奔一样的草率。简单有简单的好,繁琐有繁琐的道理。慎重的婚嫁态度令人费解,过度地投入让人窒息。加油,亲爱的弟弟!

这一生到现在,我都活得有点潦草。随心所欲地改变世俗条条框框的束缚,坚持自己的方式。确实换得的浮生半世闲,我仍然会继续下去。我的人生,我的方式。

前一度,受困于内心的挣扎。开了小差。付出的代价就是一度内心泥泞。我的追求,可能是贪婪了些。该得到的基本都已经收归囊中,不该得到的,又能怎么办呢?各人有天命。实验小学有实验小学的好,实验学校有实验学校的方便。是的,除了方便没有别的了。接送的问题,是我真的解决不了的吗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去他妈的生活 下一篇:重返博客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